新学期第一天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检查上课情况

2013-09-03 14:34:38 9月2日上午八点十分至九点,由周爱光院长和杨晓生书记领队,杨忠伟、陈流、邓星华,黄波副院长,以及刘冬梅副书记、各系系部主任等参加,分别对各术科和公体课进行了检查和听课。九点十分,在院楼311室由周院长主持会议,总结了检查情况。从总体情况看,课堂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老师、学生精神状态饱...…   查看全文 标签: 

体科院学生在广东省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得团体冠军

2013-08-23 20:38:18 广东省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2013年7月18-19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届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全省共计有13所培养体育师资人才的高校派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体科院全体师生的共...…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23 10:10:26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举办的2012年广东高校辅导员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示会及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团委书记汪江峰老师荣获“2012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称号。 汪江峰自2005年本科毕业留校以来,先后担任过2003、2004、2005(...…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5 11:39:57 5月9日晚,学校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唱响华师梦”合唱比赛石牌校区初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王左丹及各机关部处长、院系领导、团学组织指导老师等出席,我院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团委书记刘海春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今年的“五&b...…   查看全文 标签: 

“零距离议事厅”体育科学学院与石牌校区学生会交流会

2013-05-09 16:59:32 5月7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与校学生会于石牌校区体育馆举行“零距离议事厅”之体育场地与设施类交流会。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兼场馆中心主任陈流,场馆中心副主任陈莉萍、朱华超老师、劳麟淇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与校学生会面对面交流了我校体育设施的学生使用情况。 交流会上,陈流副院长就校区田径场、...…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举办2013年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3-04-27 10:25:49 为了帮助我院研究生认清当前就业现状,提前做好相关就业准备,提升职业能力,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分别于2013年4月19、23日晚7:00,在院楼216举办了中小学教师和高校及相关事业单位两场就业经验交流会。 4月19日的中小学教师专场,邀请到了1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徐光,11级体育...…   查看全文 标签: 

教育部体卫艺司王登峰司长一行莅临我校座谈调研

2013-04-23 08:51:34 2013年4月19日下午,教育部体卫艺司王登峰司长、体卫艺司综合处高军处长、体卫艺司体育处刘海元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座谈调研。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杨文轩教授,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广州体育学院陈琦副院长、招乐辉副书记,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许舒翔处长,广东省部分地市教育局体育教研...…   查看全文 标签: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柔力球培训班在体科院开班

2013-04-17 11:37:37 4月12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3年全国柔力球(广州)培训班在我校石牌校区教学楼举行了隆重开班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杨曾琴处长、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智伟先生以及体育科学学院陈流副院长出席了活动...…   查看全文 标签: 

学校各学院团委干部参观我院实验示范中心

2013-03-28 20:26:49 3月21日下午,学校各学院团委干部共四十人到我院实验示范中心参观。我院团委指导老师汪江峰欢迎参加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学生干部,并简单地介绍了我院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中心的情况。参观的学生干部代表主要参观了我院示范中心解剖实验室与运动损伤诊疗室等实验室的先进仪器设备及良好教学科研环境,这...…   查看全文 标签: 

新学期召开场馆中心工作动员会

2013-02-28 15:38:21 2月25日,周爱光院长参加了场馆中心工作动员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每位员工发了新年慰问礼物,学院副院长、场馆中心主任陈流主持了会议。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2-27 11:43:30 1月31日中国大学生乒乓球协会(简称“大乒协”)在宁波大学召开了第五届会员暨换届大会。中国大乒协执行主席、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炜致辞;中国大乒协常务副主席、华东理工大学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跃做协会财务报告;中国大乒协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孙麒麟教授作总结和规划...…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1-25 09:43:17 为贯彻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精神,落实体育科学学院“十二五”211工程建设任务,加强学科和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建设,我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科于2013年1月21日举行了第二届体育教育训练学科建设暨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学院领导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重视,周爱光院长专程到会分析了全国体育学科发展...…   查看全文 标签: 

双语教学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

2013-01-22 09:45:42 21世纪是经济和科技发展的全球化时代,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目标,在大学推进双语教学是推动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培养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高校体育专业双语教学的开展,提升教学水平,2013年1月16日—1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1-11 11:19:16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游泳技能培训班(第一期)”于2013年1月6日在大学城顺利举行。这是首次在全省开展的最大规模的中小学游泳教师培训,培训班共分为2期,每期10天,来自广东省22个地市的280多名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报名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教...…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1-09 10:24:47 1月7日,广州体育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范毅方教授一行多位教师交流团到我院实验示范中心参观交流。来访同行主要参观了我院示范中心组织化学等实验室的先进仪器设备及中心实验室的良好教学科研环境,并与我院副院长郝选明教授就先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理念、实验中心在学科建设中如何发挥良好支撑平台作用...…   查看全文 标签: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团来我院实验示范中心参观

2012-12-24 15:41:19 近日,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陈红霞书记一行八位教师交流团到我院实验示范中心参观交流。期间,湖南科技大学访问团同行参观了人体科学实验室的先进仪器设备及中心实验室的良好教学科研环境,并与实验示范中心的老师就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技术等方面交流,效果良好。 我院实验中心于2009...…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获批两个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

2012-12-19 14:15:05 近日,第五届勷勤论坛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授牌仪式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副院长郝选明教授、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赵广才所长参加了授牌仪式。我院共获批两个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分别是:郝选明教授申报的运动人体科学与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谭华教授申报的体育人...…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喜获2012年研究生新生教育评比二等奖

2012-12-13 16:02:19 近日,学校召开了2012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副处长卢勃、刘志铭,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及22个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我院就2012年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新生教育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特色和创新思路。经评审,我院喜获20...…   查看全文 标签: 

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07 14:33:57 12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包括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民主党派代表),学习和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会上,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重要解读,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并就我院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作了工作安排。体科院党委将“十八...…   查看全文 标签: 

杨忠伟副院长来华附视察实习情况

2012-11-30 10:02:54 09级本科生实习将于12月1日结束,日前,杨忠伟副院长来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附实习队了解实习情况,并与华附领导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11月28日,杨忠伟副院长,黄波主任、张秀丽老师带领华附实习队与华附体育组老师及华附领导班子在华附欢聚一堂,进行会餐与实习总结。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领...…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