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1:46:00 热烈庆祝我院在全国体育学科中排名前三,我院是 “九五”、“十五”和“十一五”期间唯一连续三期进入国家“211工程” 重点学科建设的体育学科。经过10余年建设,学科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和跨越式的发展。整体学科实力在全国体育学科排名前三(教育部学位中心2009年学科评估结果)。http://www.cdg...…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8 11:45:44 2009年1月13日,体科院在职及退休教职员工在校本部陶园二楼举行2009年体科院新春团拜会,在总结2008年成绩的同时也跟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也祝学院在200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8 11:42:36 2009年1月8日下午4点,广州技术师范学院体育部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杨晓生书记主持大会并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体科院院系大楼、实验室和场馆,周爱光院长更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各领导和老师交流了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会议中掌声雷动,老师们也激情交流,通过这次交流会,我院与技...…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8 11:35:37 2009年1月4日上午9点,学校领导与学生工作部对我院的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和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工作调研与抽查,我院黄院长以及各领导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工作与教学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8 11:21:27 2008年12月9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体科院举行了一场华南师范大学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欢送未来保卫我们祖国和人民的战士们,在众多报名参军的学生中,只有体科院的三名学生脱颖而出,可以很好地证明我们体科院的学生并不比其他学院的差,甚至还比他们更加优胜。 同学们挂条幅 为入伍同学送去祝福...…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6-28 11:14:06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2008年11月26日下午,学院领导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郑植友副院长、周妙珍主任一行,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了住院接受治疗的林笑峰老先生。 整洁明亮的房间里,周爱光院长握住林老的手亲切地说:“今天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来看望您。您过去为体育理论的发展做...…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2-19 15:28:00 本月17日至19日,在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了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运动生理学》主编工作会议。教材主编邓树勋教授、王健教授、乔德才教授以及副主编张勇教授、郝选明教授、何玉秀教授、黄玉山教授、刘善云教授参加了这次主编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教育部“十五“国家级重点教材《运动...…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2-07 15:25:00 12月2日中国大学生乒乓球协会(简称“大乒协”)在黄山市召开了第四届会员暨换届大会。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项目主管程洁女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大乒协主席、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玉峰致辞;中国大乒协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体育部主任孙麒麟教授作总结和规划报告。50多所会员高校及80多位代表...…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