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讨论会

2011-09-28 10:43:09 9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了专门讨论会,讨论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文件。学院全体领导、学院所有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共40余人参加了讨论会。 学院杨晓生书记主持了讨论会。会上,郝选明副院长受周爱光院长委托,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进行研究生改革的主要方面。 与...…   查看全文 标签: 

学院领导教师节看望林仲伟教授

2011-10-10 10:05:46 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学院领导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在学院退协黄玉山老师和钟瑞娟老师的陪同下,看望了莫家拳第五代“掌门人”,学院著名教授林仲伟老先生。院领导衷心感谢林老先生长期以来对体育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95周岁的林老先生健康长寿。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9-07 11:48:09 为进一步繁荣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了对“十一五”期间体育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了评奖,在全国申请参评的700余项成果中评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我院周爱光教授荣获一等奖;谭建湘教授、谭华教授分别荣获二等奖。该奖项是目前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级...…   查看全文 标签: 

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席切塔.陀那乍罗上将到我校考察访问

2011-08-22 12:53:46 7月27日,泰国切塔.陀那乍罗上将带领世界泰拳理事会一行四人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进行考察访问。切塔.陀那乍罗上将是前泰国陆军总司令、前泰国国防部长、前泰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现任泰国皇家发展项目委员会主席、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席等要职。 考察团在大学城校区参观了体科院及体育场馆,...…   查看全文 标签: 

校国际级游泳裁判曲明、沈宇鹏赴上海执裁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工作

2011-07-20 18:40:39 举世瞩目的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国际级游泳裁判曲明、沈宇鹏老师,将作为国际游泳联合会技术官员,参加本次赛事的执裁工作。 本次比赛,是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游泳顶级赛事,此项赛事首度落户中国。也是我国迄今为止,承办规模最大、...…   查看全文 标签: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运营和管理研究中心落户华南师范大学

2011-07-20 18:39:29 2011年6月18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运营和管理研究中心揭牌暨成立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的体育科学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恩堂出席仪式并向中心成立表示祝贺,他殷切地希望中心在我国体育场馆运营与管理研究方面多出成果,为我国的体育产业...…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体育人文社会学教研室及教学团队“有效教学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1-07-20 18:39:38 为了贯彻周爱光院长反复强调提高教学质量的指示精神,我院体育人文社会学教研室及教学团队的“有效教学经验交流会”,于6月9日下午两点顺利召开。会议由陆作生教授主持,各位老师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及见解,学生代表也报告了本科生学习现状。最后,卢义锦、杨文轩教授做了精彩发言。除了体育人文社会...…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1-05-13 18:06:00 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对自身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4-25 17:06:00 为落实学校有关部署,顺利推进“211工程”建设,做好总结验收准备工作。学校“211工程”办公室于4月25日上午在我院举行了“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座谈会。 学校“211工程”办公室吴辛丑主任、社科处邓毅处长、办公室黄英老师前来我院参加座谈会。学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郝选明副院长、曲...…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4-11 17:06:00 为贯彻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精神,落实体育科学学院“十二五”211工程建设任务,加强学科和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建设,我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科于4月9日举行了该学科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的学科建设暨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学院领导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重视,周爱光院长专程到会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4-08 17:06:00 4月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大学城体科院办公楼311会议室胜利召开。学校教代会主任、校工会主席王棣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工会副主席黎辉文。校离退休协会卢义锦教授列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致开幕词,体育科学学院周爱光院长在会上做了学院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28 17:05:00 3月22日上午,朱竑副校长率领人事处、财务处等有关部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有关中层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周爱光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我院建设工作的主要进展,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朱竑副校长提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有关部处领导也提...…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28 17:05:00 3月17日,我院举行了体育学第八轮广东省重点学科建设总结工作会议。 会议由周爱光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总结会议。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院体育学作为广东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要对第八轮建设期间(2006.01~2010.12)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郝选明副院长...…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3-01 17:04:00 2月25日上午,胡社军书记,郭杰、朱竑副校长在校办主任蓝其强陪同下来到我院指导工作。 胡书记一行在周爱光院长和郝选明副院长陪同下,走访了我院的精密仪器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组织化学实验室、特殊环境实验室、心血管实验室、激光运动医学实验室、细胞培养室、健康研究室等多个实验室,详...…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2-22 17:04:00 2011年2月21日上午,体科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率领教学和学生部门的主要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领导一行检查了理论课、专业术科课和公体课的上课情况,并了解教学场地器材的准备情况。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上课情况良好。周爱光院长针对检查情况进...…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1-25 17:03:00 1月19日~21日,我院在清远召开了“十二五”规划研讨会以及研究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者包括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 “十二五”期间是我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因此,学院对制定“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非常重视。去年九...…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2-31 17:03:00 2010年12月2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室外师范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南区足球场成功举办。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广东实验学校体艺处郑秋荣副处长、省实附中体育科组长王智老师、颜乐天中学体育科组长庄小娟、育才实验学校钟智峰老师等中学一线的体育教师担任了本次大赛决赛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2-24 16:56:00 12月21日,体育科学院召开了“2010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实践教学指导专家聘任仪式”。此次会议对我院2007级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首次聘任了16名“实践教学指导专家”。学校教务处罗一帆副处长、体育科学学院周爱光院长、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以及深圳市、东莞市、佛山市顺德区、广州...…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2-14 16:56:00 12月3日~4日,我院在从化召开了“211工程”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杨文轩教授和周爱光教授主持了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上,郝选明副院长受项目负责人委托,汇报了我院三期“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的主要成效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0-10-13 16:54:00 10月9日,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为新生作“大学学习方法”专题讲座。全体新生参与了讲座。 杨书记从“大学何为”开始切入话题,分析了大学精神的内涵,并强调大学生的要务是学会学习,努力成才。随后,杨书记以一名大师兄的身份与新生分享了自身学习、训练、教学的心得,他认为每个大学生都应用心去学...…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