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0:57:05 由国家教育部科技司组织的第四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选活动于最近落下帷幕。《体育学刊》继2006年获得首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之后,今年再次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2012年11月22日,教育部科技司在山东济南召开了隆重的颁奖大会,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相...…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1-21 14:52:31 工会快喜讯:昨晚院教工篮球队大比分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后勤队,六战全胜并以场均净胜对手30分上的成绩获得冠军。本次比赛共有41名教职工到场参赛和加油助威,其中上场球员达25人,充分体现了体科院的凝聚力,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工会的各项活动。…   查看全文 标签: 

国家新苗体育奖学金颁奖活动落幕 我院师生载誉而归

2012-11-21 09:25:06 2012年11月16日至18日,国家新苗体育奖学金第11次颁奖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获奖教师、学生代表齐聚湖南师大。我院获奖教师黄桥贤及获奖学生陈楚燕、方泳奇同学在杨忠伟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新苗体育奖学金是前国家教委副主任...…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师生参加第11届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获奖

2012-11-13 08:29:22 2012年11月2日至4日,第11届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暨第5届上海国际运动与康复高层论坛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本次大会共入选口头报告35篇,墙报交流72篇,共有来自德国、英国、日本、香港、台湾及大陆的参会代表150余人。大会最终评选出优秀口头报告奖3人,优秀墙报奖5人。 我院师生共9篇...…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1-05 10:08:02 工会喜讯:我院三名教师参加上周举行的学校教工羽毛球单项赛获两项冠军,其中史国才老师与曾晓琼老师配合获混合双打冠军,黄桥贤老师获男子单打冠军。…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0-29 09:34:13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省首届本科院校公共体育课优秀教学课例评比活动于近期揭晓,全省共有百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为保证评比活动的公正、公平,主办单位特邀了外省有关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严谨、客观、细致的比较、评分和公示,最终出炉获奖名单。我校体育...…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0-11 15:48:06 伦敦奥运会举办之时,我院青年教师赵海军利用暑假,来到号称世界之巅的西藏山南地区普玛江塘小学,进行考察、调研。赵老师行程万余公里,来到高原小学献爱心,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一代教师的公益热情。 去年,赵海军老师曾在青海省的玉树地震灾区隆宝镇小学支教一个月。此次,赵老师克服了高原寒冷缺...…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0-09 08:41:4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了高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会议表彰了一批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团委书记汪江峰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汪江峰去年作为团中央第一批高校挂职团干部,主动请缨赴贵州贫困山区挂职锻炼,在挂任团贵州省黔南...…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7-17 11:29:16 2012年伦敦奥运会科学大会于2012年7月19日~23日在苏格兰举行。我院45名师生论文入选。这是国际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范围最广泛的体育科学盛会。学院对参加这次学术会议高度重视。为了充分利用这一学术平台,介绍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成果,汲取国内外体育学者专家的学术思想,交流和分享体育科学研究经...…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1-02 09:20:38 6月14日上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卫生厅、广东省红十字会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团委、校红十字会承办的“亲青热血汇——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2012年广东大学生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暨广东省血站开放月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广场举行,我院教师潘红英参加了本次...…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6-06 10:41:20 近日,经国家体育总局严格评选,体育科学学院获批“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广东)推广中心”,成为广东省高校唯一获批单位。成立“全国游泳等级锻炼标准推广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发展全民健身和国民体质的重要举措之一,将负责开展广东省全民游泳锻炼等级达标活动和承担广东省游泳锻炼的推广工作...…   查看全文 标签: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校长一行到访体育科学学院

2012-06-04 15:39:44 5月30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人体运动学学院院长DR.Robert Sparks及执行董事张云娣女士到访体育科学学院。我院相关领导及各系主任热情接待了DR.Robert Sparks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DR.Robert Sparks介绍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概况及体育科学的发展现状,双方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5-22 15:42:59 5月15日晚,石牌校区学生会一行10多人来到石牌校区场馆中心调研,负责场馆中心的陈流副院长、陈莉萍老师、朱华超老师、李越洋老师和劳麟淇老师参加了调研会,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校体育设施建设与维护、体育场馆开放和收费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     场馆中心 2012.5.16…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5-08 14:14:56 5月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2年柔力球培训班在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了开班典礼,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有关领导以及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流出席了活动。 柔力球培训班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2-05-05 11:24:37 4月25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毕业班党员座谈会在院楼311举行,38名党员代表围绕“大学感悟,毕业感想”、“如何看待学院发展”、“我的人生理想”等话题展开讨论。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罗顺军老师主持。 首先,杨书记进行讲话,预祝毕业生顺利毕...…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与广州市妇联举办“让我玩”关注农民工子弟大型公益活动

2012-03-16 14:12:45 3月10-11日,由广州市妇联与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关注农民工子女的大型公益项目“保罗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广州市妇联儿童部部长许东雨、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等出席了开营仪式。体育科学学院教授谭华,广东省特级教师王世勋以及来自天河、花都、白云、南...…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15 10:14:44 3月9日,广东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2011年总结表彰暨2012年启动仪式在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宏宇,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叶勤,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冯永忠等出席,我院教师、赴贵州挂职干部汪江峰参加了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1年高校共青团干部挂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党政班子、系部领导检查教学工作

2012-02-20 15:44:14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领导提前来到教学场所,检查教学工作。检查队伍兵分两路,周爱光院长带队检查理论课上课情况,杨晓生书记带队检查术科上课情况。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检查情况汇报及总结。 在汇报检查会上,两组分别就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发现,我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2-20 15:38:51 2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的工作。 周爱光院长在会上向全院教职工总结了2011年我院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工作、学术交流活动以及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中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布置了今年学科建设、“211工程”的重点任...…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2-16 21:31:33 2012年12月16日,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分会主席以及各部处系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爱光院长主持。 在会议上,主管副院长和副书记向与会者通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与思路,各部处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