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体科院校友杯”广东发烧友业余网球积分赛在大学城校区网球场隆重举行

2012-12-19 08:48:55 12月16日,“华师体科院校友杯”广东发烧友业余网球积分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网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我院首次主办的中国网球协会黄金级积分赛,系我国省级业余网球赛的最高级别。 我学院运训专业08级校友刘嘉和我院11级在读研究生张歆获得女双冠军,张歆与06级运训校友徐晓明获得混双冠军,徐晓明...…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研究生第三届“三球联赛”顺利闭幕

2012-11-28 11:30:15 2012年11月22日晚六点,历时一个月的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届“三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综合馆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郝选明教授,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校研会副主席眭明飞,以及各兄弟学院研会代表。 三球联赛由篮球、足球、排球组成,按照男女平...…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1-28 11:29:10 点击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学生参加广州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获得佳绩

2012-11-22 11:46:41 11月18日,首届广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花城广场顺利举行。我院两名学生在黄桥贤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佳绩,2012级吕石欣同学获女子组10公里跑冠军,2011级谢仁重同学获得男子组10公里跑第五名。 本次广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以“名城、和谐、健康”为主题,参赛人数共有两万人,其中包括了国际优秀马拉松选手、...…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1-20 14:17:52 体科院各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将于2012年11月底进行,具体培训时间由各项目负责老师另行通知,培训和考评费合计是(250元),考评合格后可在体科院网站下载“裁判员申报表”,填写后同其他材料一起送交培训老师。 裁判员申报所需材料: 1.报名表一份 (填写样板) 2.三张小一寸同底彩色相片 3....…   查看全文 标签: 

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夺取校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冠军

2012-11-12 11:04:22 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学校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于11月4日晚6点半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馆拉开帷幕,我院与经管学院篮球队展开了冠军争夺战。 我院篮球队由非篮球方向的研究生组成,从组队、训练到比赛,我院研工办与研究生会积极备战,队员们在教练的安排下刻苦训练、全力以赴。最终,我院取得了...…   查看全文 标签: 

2022-06-27 15:55: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以及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粤发[2008]22号),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的号召,...…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4-18 14:31:53 4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精彩的民族传统运动嘉年华活动,通过代表岭南文化特色的龙狮、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武术以及来自广州基层社区的普通居民带来的民族舞蹈等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03-21 10:23:58 3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承办的全国青年迎青奥活动(广州站)起跑仪式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广州地区9大高校的学生代表和广州球迷联盟代表3000人参加此次活...…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1-12-02 08:09:52 11月23日,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综合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郝选明副院长、曲明副院长、胡小明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袁宙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本次的比赛。闭幕式典礼上,郝选明副院长做了重要的讲话,希望大家发挥体科人精神,将具有体科...…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2010年“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2011-07-21 14:27:09 12月29日晚7点,体育科学学院2010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如期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郝选明副院长、党委刘冬梅副书记、许爱梅老师、李志胜老师、罗顺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08体教一班与09运训一班进行冠亚军的争夺。一声哨响,激起百颗心共同的律动。比赛现...…   查看全文 标签: 

2007-11-14 14:16:00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1-07-21 14:27:20 2011年3月26日上午,由体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总决赛”在大学城综合体育馆举行,最终由周倩莹同学带领的神马队战胜了B兔队,取得了本届三球联赛的总冠军,B兔队荣获亚军,给力队、浮云队分列三、四名。 本次联赛,从队伍组建到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共举行了24场比赛...…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1-26 12:19:00 10月15日,我院游泳协会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楠园架空层和翰园广场进行。开放日现场,除了由协会工作人员宣传和介绍协会本身外,还进行了新一轮的会员招新。 现场布置简洁美观,井然有序。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泳协会的功能和特点,解答各种疑问。在游戏区域,协会...…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10-30 12:19:00 点击下载: 非专业组最新秩序册 点击下载:男子专业组秩序册 男子专业组秩序册…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5-13 12:15:00 近日,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2009年学院网球赛经过84场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比赛各奖项男单乙组(本科组)第一名由06级吴志明同学夺得,女单决赛在06级黄倩明和07级杨慧容间展开,最终还是黄倩明技高一筹直落两局以2:0获得女单冠军。而在男单甲组(研究生组)中李子林2:1击败袁宙取得桂冠。 本...…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7 12:15:00 表格下载: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标签: 

2009-04-17 12:14:00 表格下载: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