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2:14:00 9月14日,正值中秋佳节,由我校学生部(处)和武装部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 “2008年华师大学城校区新生与教官篮球友谊赛” 在我校南区塑胶篮球场成功举行,教官队以一分之差险胜新生队。 当天下午五时,学生工作部于林平老师,军训团敬泽龙团长、宋仕权副团长,武装部刘广乐老师出席并...…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2:14:00 5月21日至5月27日,体育科学学院06级党支部主办了“文明奥运伴我行、和谐校园在我心”奥运文明礼仪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用周末时间在课室进行了体育精神主题的电影展播和文明礼仪公益宣传片展播,二是5月23日当天,在大学城南北区饭堂前举行奥运文明礼仪图片展。 本次活动得到校方大...…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2:13:00 由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工办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系列活动之太极拳院系内部交流赛于4月28日—30日在学南田径场举行,这也标志着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运动之太极拳项目的圆满结束。 本学期,在大学城校区学工办的指导及大学城校区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大学城校...…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2:13:00 4月27号上午9时,大学城综合体育馆内彩旗飘扬,“阳光奥运伴我行”华南师范大学2008年春季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副部长、体育委员会代表、大学城高校学生会代表及各参赛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随着胡庭胜副部长宣布嘉年华活动开幕,精彩的街舞表演和跆拳道对决表演...…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2:13:00 2007年11月8日下午,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07年度“新生杯”篮球嘉年华闭幕式在南区塑胶篮球场举行。各年级辅导员及活动赞助商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决出了本次篮球赛的一至四名。来自体科院的特色比赛——“扣篮大赛”、“三分王大赛”展现了学院学生的篮球技能与优良的身体素质,也让现场观...…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2:12:00 2006年11月23日晚上7:00,以“共建和谐校园,传递人文精神”为主题的“动感啦啦队大赛” 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啦啦队比赛校体委、校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体育节和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共有来自石牌、大学城及南海三个校区的13个学院...…   查看全文 标签: 

2008-12-24 12:07:00 5月26日晚,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团委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动感啦啦队 为大运加油”啦啦队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石牌校区音乐厅座无虚席。校团委黄荣晓副书记、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旅游管理系党委周宪法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体科院黄宽柔副院长等老师担任...…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