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季篮球嘉年华活动隆重开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08-12-24 12: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7号上午9时,大学城综合体育馆内彩旗飘扬,“阳光奥运伴我行”华南师范大学2008年春季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副部长、体育委员会代表、大学城高校学生会代表及各参赛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随着胡庭胜副部长宣布嘉年华活动开幕,精彩的街舞表演和跆拳道对决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两场揭幕战中,上届男子乙组冠、亚军和女子甲组的文学院女队与物电女队展开了巅峰对决,比赛气氛热烈,综合体育馆内助威声连连。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计算机、软件学院学生会协办。为期一个月的篮球嘉年华活动以“阳光奥运伴我行”为主题,旨在弘扬奥运精神,体现青春活力,将运动与快乐体验相结合。同时,穿插于比赛中的各单项技能挑战赛,更会让观众欣赏到篮球的艺术与力量之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