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4广州大学城橄榄球联赛揽获冠亚季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4-12-22 15:42: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广州体育局、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大学城橄榄球联赛于2014年12月21日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共1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选派的3支队伍揽获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英式橄榄球被称为勇者与强者的运动,兼备了体育运动的挑战性、刺激性和观赏性,区别于美式橄榄球,它没有激烈的冲撞,主要依据速度、团队协作得分。项目对场地要求低,参与人数灵活,是一项安全、易于开展、趣味性高、观赏性强的运动项目。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华南师范大学橄榄球俱乐部于2014年9月成立,在指导老师罗顺军的带领下,俱乐部开展了多次橄英式榄球教练与裁判培训班,培养教练、裁判42人,发展会员152人,并顺利组织了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新生杯橄榄球赛,参赛人数达220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