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5-11-26 11:31: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3日, 2015年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综合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副院长黄波教授,乙A组教练岑振宇老师、12、13级辅导员李志胜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胡汉然老师,及兄弟院系嘉宾出席了现场与400多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一同见证了篮球联赛的冠亚军之争。

陈书记为本次联赛决赛致开幕词。陈书记表示,同学们要注重体育专业技术能力的培养,为日后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她强调,经过一个多月的抉择,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同学们都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她提出:一赛事要更加专业化;二赛事要常态化;三组织工作要更加规范化。

第一场比赛是女子组决赛:15运训 VS 研究生。上半场比赛中,竞争异常激烈,15运训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下半场15运训凭借着超强的体力和高超的技术拉开了比分。最后15运训以52比37夺得本次联赛女子组冠军。

第二场是男子组决赛:13体教合2班 VS 13社体。比赛伊始,13体教合2班的队员以精准的三分球取得了大比分的优势。下半场阶段,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但13体教合2班最终还是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以42:32战胜13社体,夺得男子组冠军。随后,陈必华副书记和黄波副院长分别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牌。

巅峰对决让我们享受了体科院篮球最高水平的对决。通过比赛,能够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班级凝聚力,也有利于增加不同专业学生的交流。


标签:#科学学院 #仪式 #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