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5年羽毛球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5-05-04 16:36: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生会讯)4月29日,我院学生会于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举行“羽你同战”羽毛球联赛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必华老师、史国才老师、李志胜老师、沈蔚瑜老师以及我院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欣赏了一场羽毛球盛宴。

本次活动系我院运动联赛系列活动之一,由庞文绮老师担任联赛总指导,经过我院学生会的精心筹划,为期一个月的羽毛球联赛于今天闭幕。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团体赛三个项目,设立了16个个人奖项,3个团体奖项,吸引了全校过百名同学参加比赛。赛场上,每一位同学都奋力拼搏,竭尽全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球类专业技能的水平。

闭幕式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男子单打冠亚军争夺赛,由12级体教邝柱林同学对阵14级运训张誉飘同学,比赛伊始,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各种矫健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彰显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最终张誉飘凭着初生牛犊不畏虎的勇气和精湛的技术以2: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的宝座。最后进行的是闭幕式的重头戏----男子双打师生交流赛。杨晓生教授、史国才老师对战男子团体赛冠军的同学,专业的较量将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学生敢打敢拼,实力强劲,教师技术娴熟,沉稳应战,球馆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

最后进行的是羽毛球联赛的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中,我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党委副书记陈必华老师分别为本次比赛中取得男、女子单打前八名和团体赛前三名的选手颁奖。接着杨晓生书记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词:通过比赛能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有利于增强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交流。他赞赏同学们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也对学生会组织赛事提出表扬。他还提出:在羽毛球发展形势大好的环境下,我们体科院的同学要继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把羽毛球这项运动学好,学精,向着多专多能的发展方向奋进。

本次羽毛球联赛在我院学生会全体同学的认真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检验球类专业技能水平的竞赛平台,加强体科院学生与外院学生的专业知识交流。师生交流赛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与交流,同时展现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5年羽毛球联赛获奖情况:

男子单打组:

第一名:张誉飘

第二名:邝柱林

第三名:胡建泉

女子单打组:

第一名:冯萃晴

第二名:黄媛君

第三名:冼燕飞

团体组:

第一名:11体教代表队

第二名:研究生代表队

第三名:12体教代表队

拟稿人:杨汝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