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太极拳课外锻炼项目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08-12-24 12: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工办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系列活动之太极拳院系内部交流赛于4月28日—30日在学南田径场举行,这也标志着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运动之太极拳项目的圆满结束。

本学期,在大学城校区学工办的指导及大学城校区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系列活动继续稳步推行,太极拳教学活动于3月18日至4月27日期间顺利开展。活动期间,每天清晨,各院系07级学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学习太极拳,他们认真地模仿着,体味着太极拳的刚与柔,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他们享受的不只是学习的过程,更是在接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洗礼和传承,使同学既锻炼了身体,学习了运动技能;又亲身体验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大学城校区学生课外锻炼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相继开展了健美操、毽球、太极拳等项目的学习,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在5月下旬,还将举行全校的汇报表演,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拟稿人:张斌

审稿人:汪江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