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大学城校区新生与教官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08-12-24 12:1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4日,正值中秋佳节,由我校学生部(处)和武装部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 “2008年华师大学城校区新生与教官篮球友谊赛” 在我校南区塑胶篮球场成功举行,教官队以一分之差险胜新生队。

当天下午五时,学生工作部于林平老师,军训团敬泽龙团长、宋仕权副团长,武装部刘广乐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于林平老师宣布开始。参赛的教官队由六名教官组成,新生队则是由大学城校区九大学院的十二名篮球精英组成的联队。比赛开始,新生队一直占据领先优势,至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新生队领先十分。到了第三第四节,教官队奋起急追,几度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教官队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不断将比分反超,以55比54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中场还设置了投篮比赛和扣篮王比赛,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官和新生文娱生活,受到各方好评,这也是体科院学生会为全体教官和新生送上的特殊的节日祝福。

撰稿人:陈伟强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