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动感啦啦队 为大运加油”大赛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08-12-24 12: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6日晚,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团委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动感啦啦队 为大运加油”啦啦队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石牌校区音乐厅座无虚席。校团委黄荣晓副书记、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旅游管理系党委周宪法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体科院黄宽柔副院长等老师担任了评委工作。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三个校区的12支队伍参加角逐,他们精彩纷呈的竞技表演使现场热烈的气氛一浪接一浪。各参赛队伍的亲友团更是通过海报、哨子等方式支持各自代表队。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后,南海学院2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体育科学学院1队获并列冠军,此外,大赛还产生了4名精英队长和最佳亲友团。

本次大赛是我校为迎接大运会举办的全校性大型体育类比赛,活动以贴近同学的动感,活力获得了师生的好评。据悉,冠军队伍还将有机会参加本届大运会华师赛区的啦啦队表演。

拟稿人:李哲

审稿人: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