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广州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获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2-11-20 16:49: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8日,首届广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花城广场顺利举行。我院两名学生在黄桥贤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佳绩,2012级吕石欣同学获女子组10公里跑冠军,2011级谢仁重同学获得男子组10公里跑第五名。

本次广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以“名城、和谐、健康”为主题,参赛人数共有两万人,其中包括了国际优秀马拉松选手、友好城市市民、全国各长跑俱乐部的马拉松爱好者以及广州市市民。比赛共设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全程、半程、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为10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我院学生参加重大体育赛事并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热爱体育、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为推动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