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游泳协会成功举办开放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1-01-26 12: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5日,我院游泳协会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在楠园架空层和翰园广场进行。开放日现场,除了由协会工作人员宣传和介绍协会本身外,还进行了新一轮的会员招新。

现场布置简洁美观,井然有序。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泳协会的功能和特点,解答各种疑问。在游戏区域,协会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给予获胜者奖励。场外,还有工作人员手持会员招新报名表,向同学们作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当场就毫不犹豫地报名成为会员。一天下来,现场报名的同学多达100人。

此次活动,是年轻的协会——游泳协会对外界的一次展示。作为众多社团中的新星,华师游泳协会隶属于体科院团委,旨在更好为同学服务,这次的会员招新,也是以这一原则为出发点,力争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强身健体的机会。相信这颗刚升起不久的社团新星,会发出持久而耀眼的光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