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1-04-01 12: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1年3月26日上午,由体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总决赛”在大学城综合体育馆举行,最终由周倩莹同学带领的神马队战胜了B兔队,取得了本届三球联赛的总冠军,B兔队荣获亚军,给力队、浮云队分列三、四名。

本次联赛,从队伍组建到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共举行了24场比赛。联赛由篮球、足球、排球三个项目组成,体科院2010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共组成了四支篮球队、四支足球队、四支排球队和四支啦啦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联赛。这次比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年级凝聚力,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

本次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神马队对阵浮云队,神马队在三项比赛中以总比分2:1进入决赛,在B兔与给力队的对阵当中,B兔队也以2:1的优势战胜了给力队,挺进最后的决赛。在三四名决赛中,给力队最后以2:1的总比分取得了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总决赛的对阵双方是神马队与B兔队,在25日下午举行的足球比赛中,神马队在0:1落后的局面下,连入两球,最终2:1险胜B兔队。26日进行篮球赛项目的比赛,神马队女队员开局就以11:0领先;次节为双方男队员的对抗,第二节开场,B兔队便展开了激烈的反攻,比分逐渐被缩小,但神马队凭借良好的协防,继续保持了领先优势, 以39:33领先6分结束第二节;第三节为混双比赛,对阵双方各由3名男队员与2名女队员组成,在决胜局中,B兔队凭借其坚忍不拔的精神,通过加时赛时反超神马队,最终以57:55的比分战胜了神马队。在排球赛中,B兔队显然技高一筹,第一局以25:12轻松胜出; B兔在第二局抵制住了神马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神马队依靠不懈的努力,以大比分25:16胜取得了胜利排球赛的胜利,最终以2:1的总比分夺取了此次三球联赛的总冠军。

赛后,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袁宙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比赛纪念证书与奖金,颁奖仪式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本次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研究生辅导员袁宙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奖

第一名:神马队

第二名:B兔队

第三名:给力队

第四名:浮云队

撰稿人:余洁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