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1-12-02 08:09: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3日,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综合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郝选明副院长、曲明副院长、胡小明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袁宙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本次的比赛。闭幕式典礼上,郝选明副院长做了重要的讲话,希望大家发挥体科人精神,将具有体科院特色的活动传承下去。

比赛一开始,各队队员都拼尽全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上气氛活跃,场下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掌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大黄蜂队凭借这多变的战术以及默契的配合,轻松拿下了排球赛和篮球赛,以2:1的总比分获得了本届三球联赛的总冠军,HOLD不住队屈居第二。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强道队技高一筹,力压ACE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ACE队则名列第四。

本届三球联赛历时整整一个月,从小组积分赛到总决赛共计18场的比赛,由体科院2011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此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沟通和了解,培养了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增强了年级凝聚力,弘扬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体科人的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