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09-05-13 12: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2009年学院网球赛经过84场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比赛各奖项男单乙组(本科组)第一名由06级吴志明同学夺得,女单决赛在06级黄倩明和07级杨慧容间展开,最终还是黄倩明技高一筹直落两局以2:0获得女单冠军。而在男单甲组(研究生组)中李子林2:1击败袁宙取得桂冠。

本次网球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广泛宣传,参赛运动员达95名,其中本科生81名,研究生14名,男运动员84名,女运动员11名,既有网球兴趣爱好者,又有专项学生,选手们在比赛中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提高了网球运动的参于度,有力的推动了网球运动的发展。同时,参与网球比赛的裁判也得到了专业的培训和锻炼,技能得到了提升。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院整体进驻大学城及网球场建成后首次举办的网球比赛, 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欢迎和支持。

附网球比赛完全名次:

男单乙组(本科生组) :

第一名:吴志明

第二名:张伟涛

第三名:卜英连

女单组(本科生组):

第一名:黄倩明

第二名:杨慧容

第三名:柯妙萍

男单甲组(研究生组):

第一名:李子林

第二名:袁宙

第三名:朱启华、胡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