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建设2020-03-10 11:24: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6日下午,体科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曾胜昌、副书记彭海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曾胜昌首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整体通报,他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我院在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学校党委的有力指导下,严格落实学校下发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要求,目前我院全体师生身体状况良好,无不适症状。针对疫情防控,曾胜昌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提高站位、好不松懈、共克时艰三点要求。其次,曾书记对2020年我院党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三点:一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三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曾胜昌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战三点希望。

彭海对我院学生工作部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他表示,我院学生工作部门坚决听从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尤其重视落实学生“”每日一报”制度和重点地区人员“”人盯人”制度,100%完成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已根据疫情情况对工作进行调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制作系列推送,团委公众号发布的“健康宅”系列更是获得了校团委、校党委的一致好评。彭海强调,我院目前总计13名学生党员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也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准备战斗、要敢于战斗、要善于战斗。

    疫情蔓延以来,体科院党委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支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党员同志争当战“疫”先锋,在学校党委倡议的为防疫工作自愿募捐活动中,我院党员亦是走在前、作表率,在职在校师生党员捐款率达到100%,总计募捐15561.34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