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知识,奔跑在党的周围——暨体育科学学院与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暨定向越野友谊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建设2017-07-07 13: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71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与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暨定向越野友谊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副书记彭海、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院长王涛以及两院教师合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体育科学学院与法学院为庆祝党的生日而举办的两院教师学习教育活动。在明媚的阳光下,举行了简短又活泼的开跑仪式。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先后作了讲话,他们指出,知识竞赛结合定向越野运动,让教师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在知识竞赛中重温党史党情,对两院教师是一次极好的联系感情、团结在党的周围的机会。随后,教练莫志海详细介绍了定向越野的运动规则并做了亲身示范。

一声令响下,12支队伍有序出发。本次定向越野比赛共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设置了14个赛点,每支队伍要全部跑完14个赛点回答问题。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有趣,参赛教师拿着地图在校园里飞快奔跑,在队员全部到齐赛点后开始回答党的知识问题,回答正确后在刷卡机上打卡来记录成绩。50分钟后,各组陆续到达终点,教师们虽然都气喘吁吁但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最终成绩公布后,共有8支队伍获得奖项,杨书记与曾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活动在开心的颁奖仪式中结束,两院教师在奔跑中结下了情谊,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户外交流活动,也希望今后在两院的学术合作与探讨中能有新的发展。




标签:#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