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建设2017-12-01 11:32: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期,体育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学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曾胜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院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要在全院师生中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教师要做学习的引领者,帮助学生深刻理解报告精髓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好六个聚焦到。

会后,学院4支教工党支部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主题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老师们表示,为师者要在学院的工作中应全面贯彻学习成果,在人才培养中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引领,兼顾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

11月27日晚,学院邀请政治与行政学院阮思余老师为学生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阮老师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切身经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向我院学生党员传达并解读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学生党员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受鼓舞,在日后的学习中将脚踏实地,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此外,学院还通过十九大主题朗诵比赛、外出实践教育、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工作和学习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71204083832.jpg微信图片_20171204083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