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班级齐动员 排球赛场显英姿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4-05-16 08:34: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6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动员杯”排球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馆排球赛场上圆满落幕,学生会指导老师兼11级辅导员沈蔚瑜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共100余人观看了本场比赛。

举办“动员杯”排球赛是为了促进我院学生的自身发展,提高运动技能水平,营造快乐、积极的学习交流氛围。本次比赛以各年级各专业为单位,以男女混合的形式进行。

经过了一周的循环淘汰赛后,决赛在综合馆拉开帷幕,由11级体教与13级运训争夺季军,而冠军争夺战则在12级运训与11级运训中展开。决赛现场气氛非常高涨,观赛同学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三、四名争夺战中,11级体教以完美的团队作战精神战胜了13级运训,夺得比赛的季军,13级运训获得第四名。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冠亚争夺战吹响了号角,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比赛双方选手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比赛比分十分胶着。激烈的赛况使得现场观众也十分紧张,欢呼声、呐喊声不断,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迎敌,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12级运训以微弱比分优势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11级运训则取得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意识。学生会也将继续服务同学,组织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外活动,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比赛!

撰稿人:黄志辉

审稿人:沈蔚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