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4-05-16 08:34: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号召,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和2012级联合举办了2014年篮球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于2014年3月24日拉开帷幕,吸引了16个班级参赛。决赛于4月16日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老师、年级辅导员汪江峰老师、李志胜老师、沈蔚瑜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分为“篮球联赛”、“篮球嘉年华”和“全明星篮球赛”三个部分,形式丰富的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活动空间,使得各班级之间得到了更多的切磋、交流机会。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篮球专项的裁判员,他们专业的执裁技能、严肃认真的裁判态度,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决赛当晚,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场下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由2011级健美操班的同学带来精彩的中场啦啦操表演更是取得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2011级运动训练一班获得联赛总冠军,2011级运动训练二班获得了团体积分赛第一名,2011级炸鸡队获得全明星冠军,篮球嘉年华活动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是一场篮球的盛宴,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般的友谊,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进一步提高了体科院同学们的凝聚力。

通讯员:郭子莹

2014年4月17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级委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