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101℃网球热情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3-12-10 14:58: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9日晚7:00,体育科学学院在院楼216举办101℃研究生网球热情活动动员大会暨开幕式,体科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及全院广大研究生网球爱好者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四位有常年教学经验的优秀学生教练员为大家简介网球知识,刘杰介绍了网球的发源,林锐明简介了网球的发展,陕威解释了打网球的好处,杨阳指出了打网球的几个误区。之后叶老师为本次活动的教练颁发证书并合影,本次网球热情活动分为四个组,每个教练负责一个组的教学与训练,网球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最后有基本技术考核和分组比赛。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活动结合当前研究生身心健康以及就业现状,旨在普及网球基本知识,促进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展现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