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3-11-14 11:37: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1日晚上6点30分,体育科学学院2013-2014年度“新生杯”篮球比赛决赛在综合体育馆顺利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2013级辅导员李志胜、2011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沈蔚瑜莅临了本次比赛,共有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男子组2011级体教2队与2011级运训脱颖而出,争夺桂冠;女子组冠军则在2011级体教和2011级运训之间产生。男子组比赛期间,体教2队健儿凭借敏捷的身手,主动出击,多次抢得篮板。运训的健儿同样顽强拼搏,每分必争,双方比分多次持平,不分伯仲,紧紧扣动在场观众的心弦。凭借体教2队8号队员一击精妙的绝杀,场上气氛达到高潮,体教2队最终以36:34的微弱优势战胜运训夺得本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而在女子组冠亚军争夺赛中,运训代表队收起小组赛的失落状态,知耻而后勇,势如破竹,以绝对优势战胜了体教代表队,整场比赛比分锁定在56:31。两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还进行了啦啦操、搏击操等多项表演,吸引了全院师生的注意力,夺得了阵阵掌声。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历行一个月的“新生杯”篮球比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队员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同时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思想观念,打出了运动员的气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3年11月5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