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校“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2-12-19 10:44: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5至17日,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石牌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团委书记汪江峰、参赛作品作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本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共有3支队伍递交了参赛作品。其中,肖国强教授指导、2009级本科生陈健根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大学生体成分与力量、有氧耐力素质的测定与分析》经过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历经初赛、复赛的考核和答辩,在终审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据悉,“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来受到学校的重视和社会的关注,学校近年投入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逐年增加,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已经成为学生课外科研活动最重要的一个品牌。今年,在学院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下,院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我院学生进行申报,我院的申报作品数量和质量均有新突破,并在终审决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参与课外科研活动的热情,营造良好学风。

附件:

我院申报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览表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负责人

指导老师(职称)

1 大学生体成分与力量.有氧耐力素质的测定与分析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陈健根 肖国强(教授)
2 广州市羽毛球培训机构的现状分析与发展对策探讨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谢露诚 杨晓生(教授)
3 构建体育强国建设中须加强体操教育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王海云 李佐惠(教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