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运营和管理研究中心

2011-12-13 11:06:41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运营和管理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家体育总局设在高校的唯一一家研究机构。中心致力于面向全国场馆协会会员单位及社会,开展体育场馆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咨询培训、科学研究等有关活动,共同推进我国体育场馆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共同推动我国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   查看全文 标签: 

体育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4-05-08 10:46:13 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2006-2010年)规划》中强调“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体现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思维能力、精神状态和文明素质。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能力和成果,是国家文化力量的重要标志和体现,是国家重要的战略性资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   查看全文 标签: 

民族体质与健康研究中心

2014-05-08 10:43:27 华南师范大学民族体质与健康研究中心成立于2004年,2008年获批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民族体质与健康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科是国内唯一连续三期进入国家“211工程” 重点学科建设的体育学科。经过10余年建设,学科实现了历史性...…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