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1:44:15 1、负责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密切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负责抓好党的组织建设,负责领导和督促检查各党总支、党支...…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4 11:43:57 一、在党委集体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工作,党委书记因事外出时,主持党委的日常工作。 二、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学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建立和完善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等制度。 三、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做好干部日常教育、管理、考察、监督等工作。 四、具...…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4 11:43:46 党支部书记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集体领导下,按照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的决议,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 1 、贯彻 “ 三个代表 ” 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群众,贯彻执行党的决议...…   查看全文 标签: 

2013-05-14 11:42:37 第一条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由各支部选举产生,并经学院党委批准,报学校组织部备案。 第二条 每个党支部设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律检查委员。支部委员会实行集体领导,支部委员会任期2年至3年。 第三条 党支部书记的要求是: (一)关心集体,乐于奉献。 (二)具备优良政治素质,纪...…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