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三球联赛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4-09-26 16:32: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4日晚上8:00,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艺体3栋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三球联赛”动员大会。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大会,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会主席张威主持。

三球联赛是指篮球、足球、排球比赛,该赛事将我院所有2014级各个专业研究生混合组队,让每一位研究生新生都参与其中,增进彼此间的交流。2014级全体研究生被分成四个小队,分别是三巨头队、威特瑞队、阳光战队、战狼队,每支队伍选出队长、拉拉队队长各一名并提出队伍口号,各分队按章程自行进行团队建设以及落实相关活动安排。

“三球联赛”是我学院研究生新生教育的特色活动,前四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