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群众体育2013-04-27 10:23: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4月20日—21日,华南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比赛分为普通组和专业组,其中普通组以团体的形式参赛;专业组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赛。大学城所有学院均组队参加,并有部分业余组同学兼项专业组,专业组参赛组数也达到了18组。研究生群体参与度较高,影响范围较广。

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法学院争夺了团体赛的总冠军,经管院和化环院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专业组的兰赛、龚文杰获得男双冠军,陈璐、刘培君获得女双冠军,混双桂冠则由来自经管院的杨大祝、关希如摘取。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处管理科刘邦卫老师,体科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会副秘书长武孝龙为获奖的选手颁奖,最终,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比赛落下帷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