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2012-2013年度“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3-01-11 11:27: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7号晚上17:30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2---2013年“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于大学城综合体育馆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沈蔚瑜以及我院各年级共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历时两个月,经过一路披荆斩棘,女子组11级运动训练队与10级运动训练队战胜12级体育教育代表队、社体代表队、11级体育教育代表队,顺利晋级决赛。男子组在经过几轮紧张比赛过后, 11级体育教育1代表队与1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

决赛开场后,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第三名争夺赛与女子组冠军争夺赛。运动员们气势如虹,以百分百认真的心态进行比赛,分秒必夺,最终男子组10级体育教育代表队以55:41的成绩战胜12级运动训练代表队,夺得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10级运动训练代表队以55:38的成绩赢得女子组第一名。

紧接着,本次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场。经过两小节紧张的比赛后,1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仅以一分领先,下半场开始后,1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在先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被11级体育教育1代表队反超,场内场内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两个球队在比分40:40的情况下进入了比赛的高潮---加时赛。在5分钟的加时赛中,1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在运用成熟的比赛经验,保持良好的心态情况下,最终以48:43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2012-2013体育科学学院“新生杯“获奖情况:

男子组:

第一名:1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

第二名:11级体育教育1代表队

第三名:10级体育教育1、2代表队

女子组:

第一名:10级运动训练代表队

第二名:1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

第三名:11级体育教育代表队

拟稿人:蔡熳栋

审稿人:沈蔚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