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黄村行——“智慧运动,幸福黄村”社会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1-05-18 18: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5日上午九点,在黄村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展了一次“智慧运动,幸福黄村”的主题广场系列社区活动,该活动由黄村街道办事处主办,得到了思源学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东体育科学所,边防指挥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我院也应邀积极组织,选派了6位教师,32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包括:健身养生展示,健身运动体验,健康体质测试,健身咨询及系列全民健身相关讲座等。

在健身养生展示板块,我院学生展示了拉丁舞、民族健身操、搏击操和啦啦操等项目,由于平时李佐惠、何跃春、许爱梅等几位老师的悉心教学指导和学生的勤奋努力,表演非常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院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健身运动体验板块中,我院学生带领附近群众跳起了健身操和拉丁舞,健身健美班的同学们还跟大家进行了健身方面的互动,掀起了现场浓浓的运动气氛。

我院的肖国强教授、崔丽萍教授、王松涛教授,还有实验室的梁健老师和曾芃老师坐镇在健身咨询区,耐心解答着街坊们各式各样的问题,在中老年慢性病防治、女性健康、运动营养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建议和参考,受到了周边群众的热烈好评。

此次活动为我院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增添了经验,增加了社会对我们学院的认识,这也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用优质的教学效果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