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级师范生教学基础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1-05-13 18: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2日下午2点,我院2008级师范生教学基础技能考核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共112名同学参加此次考核,其中体育教育专业学生89名,运动训练专业学生23名。

教学基础技能考核内容有队列队形、广播体操(口令)、广播体操(哨子),经过考核,112名同学的队列队形考核全部通过,110名同学的广播体操(口令)、广播体操(哨子)的考核通过,取得非常喜人的成绩。

期间,我院副院长杨忠伟观看了部分同学的队列队形考核,对同学们2个月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以及体操教研室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为了同学们能够顺利参加实习工作,体育系主任黄波、体育系副主任曾红辉从策划组织教学基础技能的培训到考核,均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心血。在此,还要感谢体操教研室的杨城兴、许爱梅老师对同学们教学基础技能的指导与帮助。(文/吴逸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