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同学圆满完成佛山市顺德区的体育中招考试裁判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1-04-27 18: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受佛山市顺德区教育局的邀请,我院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50名同学于2011年4月16日至4月24日担任了该区2011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的考务工作,并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期间,我院副院长杨忠伟、体育系主任黄波、运动与休闲学系副主任庹权、公体教研室主任王宝珠、宋亨国老师和陈璐老师检查了学生的考务工作,并与顺德区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商讨了实践教学等事项。在检查中,副院长杨忠伟勉励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踏实的工作作风面对严肃的考务工作,不辱使命,顺利圆满地完成任务。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饮食、住宿和交通情况。

在本次体育中考招生考试中,2010级社会体育专业同学服从领导组织和安排、公平公正、团结协作、艰苦耐劳、业务精湛,充分发扬了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优良作风,获得了当地相关领导和各考点组织者的高度赞扬,为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赢得了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