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天使,闪耀华师,亮剑亚残,无悔青春为手语舞演员加油助威誓师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1-01-26 11: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6日下午两点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C区201举行了为亚残手语舞表演者加油助威的誓师大会。校团委吴粤杰副书记,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体科院团委陈璐书记以及华南师范大学亚残保障团队的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另外体科院团委主要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体科院团委副书记莫枢伟主持。

会上,为感谢领导和嘉宾的到来,为给手语舞演员加油助威,体科院艺术团的同学奉上了一支精彩绝伦的开场舞,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学校没有忘记你们做出的贡献,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你们谋福利,做好你们强有力的后盾,让你们无后顾之忧的去排练。”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质朴的话语深深的触动了手语舞的演员们。“我们体科院参加手语舞表演的演员有30名,研究生就有23名,因为排练时间长,又没有跟本科生一样的优惠政策,怕你们会坚持不下来,会中途退出很多人,但是你们都坚持下来了,没有人退出,这真的很令我感动。”体科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的真情流露感人至深。两位领导那激励人心的话语是演员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强大动力。

会中,大家一同观看为手语舞演员加油助威的视频,演员们看着体科院的朋友们为自己加油呐喊的心声,那发自内心的微笑,那抑制不住的掌声,那难以言表的激动之情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分别有两名手语舞演员的代表上台表达自己的心声,她们说出了自己的苦与累,甜与乐,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及同学们的感谢,情到浓处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体科院以有这样一批同学们为傲!紧接着的游戏环节、演员们自创的三句半调节了现场气氛。接着手语舞演员代表凌媛同学上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那振奋人心的话语表达了演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后,领导嘉宾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在温馨的歌曲《朋友》中体科院此次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体科院手语舞演员表演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