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筑梦、Sing生飞扬”—体科院举办2010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0-09-29 16: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7日晚上七点,体科院“新生筑梦、Sing生飞扬”迎新晚会在翰园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杨晓生书记、刘冬梅副书记、运动训练系李毅均主任、体育系黄波主任、黄宽柔老师、刘飞振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通过一段“体科欢迎你”的精彩视频,表达了周爱光院长和全院师生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深切关怀。杨晓生书记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回顾并充分肯定了15天的军训工作,同时表达了对1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晚会以“新生筑梦、Sing生飞扬”为主题,“绕梁三日的天籁之音、内涵丰富的传统武术、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前卫时尚的劲歌热舞”等节目,传达了师兄师姐们对新生的欢迎。可以说精彩一幕接一幕,美女跆拳道李华书同学倾情演出;帅气逼人的刘锡坤同学的炫歌热舞、08及师兄的动感歌唱;10级新生也不甘示弱,动感激情的街舞表演;独唱浪漫的《遥远的他》;独具韵味的豫剧串烧表演,令全场观众大开眼界,无不赞赏新生的多才多艺。趣味无限又贴近本学院特色的游戏环节,更拉近了领导、老师和新生的距离。10级的辅导员和几位可爱的兼班联袂演出激情的《NOBODY》,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新生们起立,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和充气棒,呼喊着,为他们喝彩!此次晚会,给在场老师、同学和10级新生留下了难忘美好的回忆。

此次晚会我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学生会同学精心策划组织,由各年级学生的热情演出,给10级的新生献上了一台出色的晚会,促进了学院的内部交流与沟通,相信10级的新生定能在体科院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创造更好的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