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1:23:06 华南师范大学场馆中心成立于2007年9月,主要负责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场馆的日常管理,体育教学训练、学生课余体育活动和对社会开放等工作。 场馆中心在体育科学学院院长的直接领导下,由学院一名副院长(兼场馆中心主任)负责日常管理工作,中心员工约30多人。自成立以来,以保障学校教学,运动队...…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12-13 10:26:18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学位分委员会 主 席:杨文轩 副主席:周爱光 郝选明 委 员:胡小明 谭 华 徐晓阳 刘承宜 肖国强 黄宽柔 李毅钧 程大力 秘 书:查 红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8-22 13:10:19 主 任: 周爱光 副主任: 郝选明 委 员:(按姓氏笔划) 刘承宜 杨文轩 杨晓生 李佐惠 李毅钧 肖国强 胡小明 徐晓阳 黄宽柔 崔颖波 程大力 谭华 谭建湘 秘 书:邓昌友…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8-22 13:11:01 主 任:周爱光 副主任:杨忠伟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刘冬梅 杨文轩 杨晓生 李毅钧 李薇 郭荣 崔丽萍 崔颖波 黄波 黄宽柔 谭华 秘 书:宋亨国…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53:32 实验中心…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53:11 继续教育部…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45:09 本刊概况 《体育学刊》原名《体育学通讯》,由林笑峰教授于1987年创办,编辑部设在华南师范大学。1994年更名《体育学刊》,由教育部主管,中国高教学会体育研究分会主办,林笑峰教授任主编。1999年起由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杨文轩教授任主编,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大...…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52:28 公共体育部 大学体育课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2002年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的精神,是学校教学计划内的课程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中心环节。通过体育教学和健身锻炼的全过程,使学生掌握一定的体育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技巧,养成经常锻炼身体的习惯和...…   查看全文 标签: 

2012-12-30 11:25:24 主任 徐晓阳   教务 查红 电话:39310270-8222 …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50:54 运动训练(非师范)专业 主要培养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专项运动理论与技术水平和较强的运动训练能力的体育专门人才。该专业设置田径、体操、艺术体操、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网球等专项,开设运动训练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专项教学训练理论与实践等课程。经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51:04 社会体育(非师范)专业 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社会体育专业理论知识,具备现代体育意识,掌握较全面的社会体育工作需要的基本技能与方法,有较强的社会适应性和社会工作能力的社会体育高级专门人才。该专业开设社会体育学、体育产业经济学、体育管理学、体育营销学、体育休闲娱乐导论、高尔夫、体育舞...…   查看全文 标签: 

2011-07-21 12:48:36 体育教育(师范)专业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专业基础和科学素养,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从事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运动训练和竞赛组织等工作的德育体全面发展,多能一专的体育专业复合型人才。该专业开设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学校体育学、体育心理学、体育保建学、田径...…   查看全文 标签: 

2015-06-03 10:21:40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院级党、政各类会议、学习和重要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负责检查、督促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及学院党、政的各项决议。并将掌握执行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协调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并支持、协助各部门的工作。根据院领导的意图和要求,...…   查看全文 标签: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3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