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富力杯”广东大学生足球挑战赛 我校夺冠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07-03 11:01: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9日下午,第二届“富力杯”广东大学生足球挑战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华南农业大学北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挑战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承办,广州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等单位联合支持。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富力球星达维以及32支参赛队伍的球员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足球比赛自5月上旬开赛以来,全省32支球队进行了64场比赛。在首届“富力杯”的决赛中,我校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3惜败,屈居亚军。今年,我校足球队再次闯入决赛,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展开较量,争夺冠军。最终,我校足球队以3:0获得了冠军。

此外,我校足球队一举包揽“最佳教练”、“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3项大奖。教练员钟远金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奖,体育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罗弼翔获得“最佳射手”奖,体育科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曹田夫获得“最佳运动员”奖。

闭幕式上,富力球星达维给我校足球队员颁奖

“最佳教练员”钟远金老师接受媒体采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