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14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中荣获第六名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09-03 16:05: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8月7日至8月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4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正式举行。来自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全国25所大学男、女共32只各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华南师范大学女排由体育科学学院李毅钧教练带队,通过顽强拼搏,先后战胜了天津体育学院女排、福建师范大学女排等强队,在参赛的女子组16只各大学代表队中名列第六,展示了我校运动员的风采。

四人制排球也称公园排球,是国际排联在全球推广的大众排球项目,英文名称PARK VOLLEY。为适应国际排球运动发展需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全国体育院校和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推广四人制排球项目,每年将举办全国性比赛,让四人制排球逐步成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运动项目,传播排球运动文化,扩大排球人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