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2年新生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动态2012-09-27 09: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1日,我校2012年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及学生军训领导小组成员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刘冬梅及新生辅导员、兼职班主任、201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活动。

在总结大会上,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在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我院受训方队,我院参训新生以挺拔的军姿、嘹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接受各级领导的检阅;阅兵方阵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势破云霄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展现了体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由我院学生参与的军体拳、捕俘刀等表演项目也广受好评。

在总结大会上,军训师宣读了嘉奖令,我院共取得了标兵连队、总分第一、阅兵方阵考核第一、内务卫生评比第一、军体拳考核第一、队列考核第三的优异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