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轩教授为体育科学学院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学术讲座2009-03-26 14: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6日,省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文轩教授为体育科学学院做题为“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专题报告,体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1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文轩教授以全局的视角,从发展的理念及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等方面,深刻分析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独特性。同时,从执政党的历史使命出发,深入分析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有的条件及必要性。最后,杨文轩教授结合体科院工作实际,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国家良好的政策背景下,强化民主氛围,创新发展模式,保持先进水平。

杨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理念和必要性,使体科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深受启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