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9-05-29 13:43: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导师、2018级全日制体育硕士与相关博、硕士研究生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学位工作条例(修订)》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开题事宜通知如下:

请在本学期末组织好2018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开题工作,开题报告经专家组评审本人修改后,于7812:00前交至体科院研工办请务必使用附件中最新的开题报告模版,开题报告双面打印每人提交一份,同时需导师、开题小组成员、指导组签字,开题报告情况与结论要表达清晰,注意版面整齐;请各班班长将《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scnutky@foxmail.com,纸质版交至学院研工办;本通知主要针对2018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如有之前入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仍未开题的,请与导师和导师组召集人联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528

附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相关工作的通知》

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现已开放开题信息录入功能。所有开题通过的学生,均需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scnu.edu.cn/)录入个人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并上传开题报告电子版。学生上传完毕,学院审核通过后,系统会显示归档。此外,开题结束后,每位学生均须向学院提交一份纸制版开题报告留存备查。

各专业开题时间参照相关专业培养方案或由学院学位分委员会集体决定,硕士开题小组应由3-5名副高职称以上专家参与,博士开题小组应由3-5名正高职称专家参与,原则上硕士学位论文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1年,博士学位论文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2年。开题后,因特殊原因,选题无法进行或需进行大幅度调整时,学生须再次提请开题。

系统操作流程:

研究生:登陆系统---学位管理---论文开题申请---填写信息(密级请选公开)---上传附件---提交

研工办:登陆系统---论文开题管理---论文开题结果录入---逐个点击需审核的学生---审核,确认提交(亦可操作开题结果批量确认)

 

附件三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一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

附件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