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 强化月活动倡议书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2016-12-12 11:50: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同学们:

时光荏苒,转眼间本学期即将进入尾声。回顾本学期,我们在体育训练和文体活动上获得双丰收的同时,不少同学反映在专业学习上存在时间紧、任务重等客观存在的困难,同时个别同学也存在“六十分万岁”等对学习重视程度不足的主观问题。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在本科生群体中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 学院学生工作办决定于12月份开展以“体育精神促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下面,我代表学院学生会向全体本科生倡议,在学风建设月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在思想上,提高对本次学风建设强化月的认识程度,明确专业学习对于学生的重要性;

二、自觉遵守学风建设强化月方案中各项规定的要求,尊重、服从学生骨干的管理;

三、发扬互帮互助精神,营造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争取本学期考试消灭挂科现象,切实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强化月推动专业学习成绩迈上新的台阶;

四、遵守学校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做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同学们,让我们以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为契机,发扬体育人积极努力,健康向上,敢于拼搏、无惧挑战的意志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用我们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