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2021-09-01 10:35: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选拔办法:

1.班主任实行聘任制,由学院按岗位需要在本院或跨院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择优选聘。

2.学院将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选聘本科生班主任队伍。鼓励续聘往年“优秀班主任”。选聘请严格按照以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学院党委审核选聘—递交至学生工作部审批备案。

3.请有意向的老师于9月3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前完成选聘工作,并将附件1《选聘信息表》、附件2《选聘信息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到胡汉然老师邮箱2969731039@qq.com。纸质版交至学工办(院楼203)

联系方式:胡老师 020-39310273-8203


文件下载: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pdf


文件下载:附件二:本科生班主任选聘信息表.docx


文件下载:附件三:本科生班主任选聘信息汇总表.xls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