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4-11-13 10:5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相关年级全日制研究生:

2013-2014学年度我校研究生在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华师[2014]141号文之附件4)精神,为表彰先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研究生工作部(处)将开展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2级、2013级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二、评选奖项:

(一)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与优秀研究生干部

(二)文体活动标兵与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三)志愿服务标兵与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四)社团活动标兵与社团活动先进个人

三、评选条件

参见《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附件4:华师[2014]141号文)

四、评选名额

参见《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五、评选程序:

1.申报:各项先进个人奖项均采用自愿申报原则,提交《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审批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同时附支撑材料,交原件验复印件(审批表与证明材料用小夹子夹好),审批表纸质版于11月19日中午12:00前交至学院研工办,电子版于同一时间发送至372021042@qq.com,文件名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校研究生会、研究生报、心语轩的先进个人申报表经学院加意见后直接上交研究生工作部(处)。同时申报多个奖项的要按照每个奖项要求单独提交申报表,申请材料中的支撑材料不得相同。

2.评审:学院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和名额分配对上交的先进个人材料先作出初审,并填写初审意见(加盖公章),经院内公示无异议后,上交学校。

3.发文:研究生工作部(处)根据最终评选名单,向学校主管领导呈送评选报告,经审核同意后,由学校发文公布。

点击下载附件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11月13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