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015年度团委全体干部第一次见面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建先锋2014-11-07 12:35: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30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全体干部见面大会在院楼424会议室顺利召开。

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副书记李志胜老师、胡汉然老师、副书记柯文杰同学,以及团委执行委员、部长和干事共9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心连新,共筑团委大家庭”见面会拉开序幕。李老师在会上表示:作为团委的干部同学们应有一种能吃苦与宽容的精神。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用自身学生干部经验勉励在座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主动、踏实地做事,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他提出:一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人格修养;二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三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合作。

会上,团委副书记柯文杰同学向全体干事介绍了团委的基本情况,并作近阶段的工作总结和计划部署。

会后,各部门展示部门特色表演,增强团委干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团干之间的感情。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李志胜老师致辞)

(沈蔚瑜老师发表讲话)

(柯文杰同学发言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