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训练竞赛2014-10-21 10:29: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9日,“2014房山杯.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在内的全国各地35所院校百余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房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房山区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承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大学生高尔夫赛事。我院派出4名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专项班同学参加此次赛事;在高尔夫专项班教师杨晓生教授和王伟老师的指导下,经过3轮的角逐,我校取得团体总杆第六名,女子个人总杆第五名的佳绩,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赛事期间还举办了高等院校高尔夫工作研讨会,国内各开课院校相关领导及教师共同进行了研讨。共同分享了各院校的办学经验及不足,对高尔夫运动在全国大学生的普及与发展,如何促进学校高尔夫教学及课余训练水平的提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