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学术型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3-12-30 09:39: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科导师组召集人、各位导师: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学位工作条例(修订)》第四章第十一条:“硕士学位论文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1 年”和第十二条:“博士学位论文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 2 年” 之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开题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二级学科在本学期末组织好2012级学术型研究生的开题工作,开题报告经指导组评审并修改后,于1月19日上午12:00前将开题报告(每人一份需指导组、导师签字、开题报告情况与结论要表达清晰)交至体科院研工办,开题报告模版请到我校研究生处培养科下载。

本通知主要针对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2012级博士研究生,如在2012年之前入学的博士、硕士仍未开题的,请与导师和导师组召集人联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2月26日

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版

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114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