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2013-12-11 09:11: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2012-2013学年度我校研究生在学业、学生工作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表彰先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研究生工作部(处)将开展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优工作。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1级、2012级在读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奖项:

1.综合类: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学生工作积极分子

2.单项类:科研创新标兵与先进个人、文体活动标兵与先进个人、社会服务标兵与先进个人、社团活动标兵与先进个人

三、评选条件

参见《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年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见附件1)

四、评选名额

参见《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优名额分配情况表》(见附件2)

五、评选程序:

1.申报:各项评优奖项均采用自愿申报原则,提交评优申报表(见附件3)须一式两份。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和先进个人类申报还需另外提交一份先进事迹材料。所有申请奖项请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以便评委评选,材料务必真实。评优申报表和先进事迹材料由个人填写后递交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校研究生会干部的评优申报表经学院加意见后直接上交研究生工作部。同时申报多个奖项的要按照每个奖项要求单独提交申报表。纸质版申请表一份两份(先进事迹材料一份)于12月16日前交到体科院研工办,电子版的个人申请表(先进事迹材料)以及评优汇总表,于12月16日前发送至372021042@qq.com,文件名以姓名-年级-专业命名,如:张三-2012-人体,发送成功后有自动回复提示。

2.评审:学院评优工作小组根据条例和名额标准对上交的评优材料先作出初审,并填写初审意见(加盖公章),经院内公示无异议后,一起上交研究生工作部进行终审,终审后确定正式名单。

3.发文:研究生工作部根据最终评优名单,向学校主管领导呈送评优报告,经审核同意后,由学校发文公布。

六、评选注意事项

1.综合类的评选对象是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干部,其他单项类的评选对象主要是2011级、2012级在校研究生。

2. 学生申报评优时,个人荣誉称号综合类不可兼报,个人荣誉称号单项类可兼报,个人荣誉称号综合类与单项类可以兼报。

3. 校研究生会干部评选综合类奖项不占各院、所、系综合类评优名额。

4. 科研创新标兵、文体活动标兵、社会服务标兵、社团活动标兵的评选请依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年评优工作实施办法》。

点击下载附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