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体科团委与广东番禺中学建立“见习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领航就业2009-04-13 09: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使我院团工作中继续发挥团组织的导向作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正确引导和帮助我院青年团员解决就业问题。我院团委在建立一批见习基地后再接再厉,积极开拓新的基地。

四月十日体科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副书记吴鸿瑞同学一行来到了广东番禺中学。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双方关于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协议,并就见习生在番禺中学见习期间的交通、住宿、饮食以及相关管理进行了全面友好的磋商,初步达成了共识,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和方法将于近日草拟方案进一步明确规定相关细节,保障双方互利共赢。

番禺中学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康乐路,创办于1988年。学校占地面积419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现有35个教学班(均为高中),学生1897人,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1000所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拥有一流的体育设施和体育锻炼传统和氛围,体育教学独树一帜。

在今后的三年时间内番禺中学每年至少为我院学生提供30个见习岗位,参与到学校教师的培训,中小学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体育课见习,专业队训练,代课实习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我院见习生。

标签: